首页/新闻动态/成员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
塔吉克斯坦索格特州环保局为当地相关机构工作人员举办培训研讨会
2019-12-02

2019.8.23

8-2-5

据塔吉克斯坦环委会官网8月7日报道,根据该国环委会2019年4月5日做出的第五号决定第8条以及本年度8月索格特州地区政府执行机构的工作计划,为庆祝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独立28周年,完成“乡村、旅游、民族工艺发展年”活动计划,索格特州环保局为当地相关机构工作人员举办培训研讨会。

会上该部门专家就以下问题做出了报告,包括机构的公文处理、宣传册及宣传单的编写、如何正确编写并提交 “关于至2020年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人口、教育、环境文化发展的综合方案执行情况报告”、如何在环委会网站提交材料、良性采矿对环境的影响、关于对经营实体行为监督做出警告、索格特州生态旅游区介绍、接收关于空气(2TP)国家统计结果的内容及程序、遵守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语言法》就如何起草、检查文件的法律要求,以及其他与公务相关事务。

研讨会结束时,与会者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做出了全面的回答。

http://tajnature.tj/?p=4788&la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