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保技术产业/固废处理处置
宁波开诚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宁开诚慈溪项目
2022-10-31

      宁波开诚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生活垃圾分类,城市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企业。2003年进入餐厨行业,十多年来,开诚在餐厨垃圾、城市厨余垃圾及其它有机废弃物处理和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方面,积极自主研发,并与德国、荷兰等欧美大公司以及与国内大专院校、技术研究部门合作,开发出高效率、自动化、规模化、集中化的有机废弃物处理系统,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和设备制造首台套等诸多荣誉,形成集工艺设计、机械制造、项目推广与建设、终端产品产研销于一体企业,全力打造垃圾处置行业的“开诚”品牌,截止目前已在40多个项目上使用开诚有机垃圾预处理系统及设备,业绩遍步北京、上海、重庆、深圳、浙江、福建、江苏、山东、内蒙、安徽、四川、吉林、辽宁、湖北等地,覆盖全国5批餐厨垃圾试点城市中的20%。

image210

微信截图_20191018182307

       根据厨余垃圾处理规模、物料特性及后端资源化利用方式的的不同,厨余垃圾与餐厨垃圾处理工艺不同。

微信截图_20191018182433

餐厨垃圾及厨余垃圾工艺流程图

       宁开诚慈溪BOT项目总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面积30亩(实际使用22亩),房屋建设面积5936m2,包括综合预处理车间一座、沼气处理及利用车间一座、沼液处理车间一座、门卫及地磅房一座、综合处理水池一座、除臭生物接触水池一座。慈溪项目餐厨垃圾设计规模200t/d(两条预处理生产线设计),同时考虑到国内未来垃圾分类处置的发展要求,项目预留了满足200t/d厨余垃圾处理能力的安装空间,拟建1座既满足餐厨垃圾处理,又满足厨余垃圾、农贸市场果蔬垃圾、食品加工废弃物、超市过期食品等有机固废物综合处理工程,最终打造成有机垃圾资源化利用综合性处置基地。

image223

宁开诚慈溪BOT项目

image225

项目设备图